Funeral Service Package

爱与关怀

事前规划将确保您对至亲至爱的心意永不停息,因为您已经为离世后永恒的归宿做好准备,这个地方将是家人好友聚集缅怀故人之处。
事前规划能让当事人预先把自己的身后事,通过自己的主权,在生前就安排得一清二楚,决定自己往生时所享有的一切尊容。
保障您的家人,当变故发生时,事前规划将免去您家人的财务负担。此外,也能让您以现有价格购买配套,无需担心地价上涨的冲击。
当变故发生时,事先规划将让您的家人毫无财务负担。事先规划也能让您以现有价格购买配套,不必担心地价上涨的问题。

简易付款方式

我们提供简易的每月分期付款,根据您的家庭预算来制定付款方式。
  • 20%头期款 

  • 0%利率


为避免无必要的麻烦,每月自动转帐付款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弹性服务

我们能按个别家庭的不同需求而提供服务,例如举行没有宗教色彩的告别仪式。现在您可以事先规划,告诉我们您的要求,让我们为您安排至上的服务。

永恒关怀

您的至亲至爱能在富贵山庄的墓园永远安息,无需担心墓地年久失修,因为我们将使用一个信托基金的利息,持续维持高素质的墓园保养工作,这也是此信托基金的专门用途,因此家属完全不必支付任何额外费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