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积福山庄

富贵积福山庄 (大山脚)


预约参观,请联络 区服务总监  Ms. Lau  012 - 405 1318

富贵积福首度携手合作

打造全新富贵积福山庄( Blissful Nirvana )

富贵积福山庄座落于槟城大山脚的双溪里武,距离槟威大桥仅需二十分钟路程,乃富贵集团与积福山庄首度携手合作,打造全新的富贵积福山庄。从高处眺望,山峦延绵起伏,绿意盎然,环境清幽典雅,既是一片得天独厚的无忧乐土。同时,此宝地(Sungai Lembu )更经多名风水大师鉴定,为北马至佳上选的风水福地之一。


注资马币3千万 全面提升墓园

为更趋完美,富贵集团注资了马币3千万以提升富贵积福山庄的建筑格局、景观设计、园艺设备及专业服务,让生命在无忧的国度里回归美丽的大自然,为往生净土营造清净、雅致的妙境,也为后裔子孙提供一个舒适的空间,静思缅怀先人,使亲情升华绵远。





预约参观,请联络 区服务总监  Ms. Lau  012 - 405 1318

聚福宫

富贵积福山庄内主要骨灰殿堂——聚福宫,如今焕然一新,更显尊贵。竖立于大殿的西方三圣金身圣像庄严肃穆,散发着祥和的光芒和能量,诵经声处处悠扬,荡涤着访者的颗颗凡心。


聚福宫设计独具匠心,雕刻精致典雅,气势非凡。光彩夺目的七彩琉璃与古雅璀璨的建筑互相辉映,在壮丽中彰显宁​​静之美。无论是外观或内堂设计,聚福宫完美的融合了艺术与中华文化,让人叹为观止。


   
预约参观,请联络 区服务总监  Ms. Lau  012 - 405 1318


全新现代化设计骨灰殿——聚德宫

与聚福宫毗邻而立的聚德宫,乃全新现代化设计之五星级骨灰殿。内堂装潢设计采用明亮色调为主,在七彩琉璃的衬托下,满室生辉。大殿顶楼以开放式设计,运用自然采光,凉风习习,视野旷阔,构造出自然和谐的清幽环境。在此仰望蔚蓝天空,俯瞰环山绿林,让别离的哀伤也能随之释怀。


竖立于每层骨灰阁的观音圣像,引导众生入菩萨愿海,普渡逝者往生极乐世界。此外,宽敞舒适的憩息雅座让访客与亲友相聚倾谈, 亦让家属悲戚情怀得以告慰。


聚积福气 造福后裔

富贵积福山庄墓园区气势磅礴,格局浑然天成,乃难得一见的天然风水龙脉宝地。在严谨专业的规划下,墓园区井然有序,繁花簇簇,湖水清澈翠绿,鱼儿畅游,灵气富足,使人赏心悦目,与古色古香的凉亭的衬托下,构成了一幅幅生动的画图,访客悠然歇息在风光如画的大自然中追忆先人。


同时,山庄以帝王式陵园为焦点,将其融合了现代中西文化,融汇古今之美,精雕细刻的建筑​​,配合世外桃源般的美景及藏风聚气的风水宝地,处处体现“聚积幸福”之意,即为逝者带来安详,亦为生者带来福气,造福后裔子孙,福泽绵长惠及世代。


预约参观,请联络 区服务总监  Ms. Lau  012 - 405 1318
积福牌楼 列大马纪录大全
牌楼不仅是点缀装饰的艺术品,其中也蕴涵着深刻的文化,是表彰功勋、科第、德政及忠孝节义所立的建筑物,一些庙宇也用牌楼作为山门或标明地名。此外,也充祠堂用途,昭示家族先人的高尚美德和丰功伟绩,亦有祭祖的功能。

此外,楼牌于古时是用作“成就”的象征,成就越大其牌楼就越壮观宏伟。至今,牌楼及其吉祥雕塑已被视为护卫的象征,也是人们祷告祈福及祈求平安的建筑。

积福山庄的山门牌楼,其建立旨在弘扬及纪念槟城海内外中华文化。外观宏伟、壮观的牌楼高18.29米,长21.95米,宽5.15米,已被列入大马纪录大全,是全马最大的牌楼。

一个让后人慎终追远,优雅庄严的无忧乐土

  • 风水绝佳 环境优美
  • 设计独特 完善设备
  • 全年开放 简易付款
  • 24小时保安服务
  • 拥有永久管理基金

预约参观,请联络 区服务总监  Ms. Lau  012 - 405 1318

富貴积福山庄(大山脚)Blissful Nirva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