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槟城富贵山庄- 西湖园




位于极乐寺鹤山脚下的五星级骨灰殿。
室内设计豪华气派,更设有电梯及沙发。
其贴心的设计,为的是让前来缅怀先人的亲属有个舒适的环境歇息谈心。
西湖园崭新的设计及明亮宽敞的空间,再配合上鹤山独有的天然风水地理,消弭了伤感气息,塑造出壮丽、庄严的无忧乐土,一洗人们对骨灰殿所有的传统观念。
西湖园的价格合理且大众化。


  • 备有零利息分期付款计划。


The Nirvana Memorial Park (Penang)'s West Lake Garden nestles on the foothill of Kek Lok Si Temple. 
Feel the warmth and serenity of the environment as you loved one. This is a place filled with such a dignity yet being resplendent. Prices are fair and reasonable.

  • Interest free installment plan is provided. 








西湖园环境优美,风水极佳,为了让访客有个舒适的休憩空间,特别于湖畔精心打造了一个户外雅憩花园餐厅。遥望上空,还可看见庄严的观音圣像和宏伟的八角亭。




搭配着山川水系的建筑构思,融合中华文化的设计概念,采用纯净的象牙白为主要色调,打造精致典雅的骨灰阁,是逝者回归自然的首选家园。







设计有如古时皇上的龙椅,配合上鹤山独有的天然地理风水左青龙;右白虎),青龙边潺潺而下的山水,代表着源源不绝的财源;白虎边连绵不绝的山脉,即是权力的象征,再加上其坐山望海的地理位置,是难得一见的绝佳风水宝地。

黄色圈处为现在正开放出售的单位。




主楼设有堂皇的电梯,方便亲友登楼祭拜缅怀。




设于主楼底层的三圣殿。供往生者举办升天仪式,普渡逝者往生极乐世界,庇佑后人福寿安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